栗子奶油爆長大了,遞了個東西給我


很驚訝的,他學會寫信了,讓我這個做媽媽的真是又驚又喜,



看完信後,我真是百感交集,


孩子你是這麼缺朋友嗎?我不知道我讀信的時候天空該怎麼下朋友...


你懂朋友的意思嗎?


你也知道在草原看小孩是很怪的事情...


那麼媽媽真的不知道你是有心寫這封信還是那個黑嚕嚕的管家逼你寫所以你只是湊字數這樣...


我可能當老師當慣了,我很想幫你把房間這兩個字改成太陽...畢竟這是說到我啊!


不過那句會在家裡頭一直等我還真是讓人感動啊,孩子~


看完信後我小心翼翼的收起


栗子奶油爆閉著眼睛跑到螢幕前跟我揮揮手



揮完手後轉身跑向那怪異的紫色大魔菇裡


你....跌倒了,雖然我知道每個孩子都會在那裡跌倒


(喂,誰去把那個石頭移開啊!!)


但我不忍心拍下你跌倒的畫面


你起身後,猶豫了一下該不該轉頭看看我


轉頭後,你哭了



不知道是因為跌倒痛痛還是離開的傷感


搞不好是覺得跌倒丟臉惱羞成怒而噴泣也不一定


最後你還是強忍淚水再度與我揮手離開



你要乖乖的在房間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bm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