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爆田螺大概是從日本搬來台灣後轉變最大的孩子了,原因可能是還沒有朋友

從上次的突然講髒話讓我不知所措以後,他終於講出實情了

與他徹夜常談之後,他下了一個目標

當明星已經不容易了,這孩子還要當聰明的明星

我可以當星媽了嗎?

他實在很用功,經常讓我感動,連在草原上也自己討論著功課

而且經常煩惱的研讀到天亮

      

 

但是當明星不一定會賺大錢

我建議聰明的奶油爆田螺可以考慮一下當醫生,

結果他的回答居然是...

孩子,這樣回答不好吧!你懂不懂低階的意思呢? XD

下次帶你去看醫生時可不要這樣講啊!我們會被轟出去或者是拿到黑心藥的...

跟你討論我的部落格時,你居然提議我該轉型成

有機部落格是怎樣呢?這下我被你考到了,你居然反問我

我連有機部落格都不知道是什麼了怎麼會之道高不高階啊,

奶油爆田螺大概認為跟媽媽聊不起來或者是聊到餓了,居然提出...

那好嗎?路邊攤不是通常不太乾淨?

對啊,連紅茶也是啊....

小心被抓去吃了,奶油爆田螺啊你...

這個年紀,聰明的奶油爆田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bm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